月亮请你等等我🌙

抬头有风,身后有你19

19



在学校,老师正在讲课。

“夏天同学,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“夏天同学,同学!”

“老师我在”

“上课要认真听讲,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”

夏天懵了,刚才根本就没有听课,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很失落。

“夏天同学,不知道没关系,下次认真听讲就行了,你别哭啊。”老师有些着急。

夏天伸手一摸,原来脸上已经湿润了。夏天不想被人看到狼狈的样子。

“老师抱歉,我身体不舒服想请假。”夏天向老师说到。

老师看夏天脸色也不对,就批准了。

夏天赶紧跑出教室,躲到一个没人的地方,哭了起来,夏天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想哭,不开心,仿佛哭出来就能发泄出来一样。

夏天哭累了,就回了家。把自己缩在床上,饭也是靠外卖解决的。

第二天还是如此,循环往复,夏天努力克制,还是每天忍不住的沮丧,失落,不开心。

感觉世上没有什么值得感兴趣的事情。

就这样,过了两个月,夏天终于挺不住了,跟学校请了假。这时候的夏天已经有一周没有睡过好觉了。

每天晚上往床上躺着,看着头上的天花板,越看越清醒,眼睛也流泪,莫名其妙的流泪,在这两个月,夏天哭的越来越莫名其妙,看见一片叶子掉落会哭,看见一只鸟儿飞过去也会哭,没有理由,就是想哭。

夏天虽然没有上课,但是老师每天都会把任务发给夏天,在家也能学习,那天夏天在解决一个问题,却怎么也弄不好,夏天突然就拿起手机猛地砸向自己的头,仿佛那样就能解决问题一般。

连续的砸了好多下之后,夏天就疯狂的想尖叫,莫名其妙的,仿佛宣泄一般,在书桌旁叫,再到床上抱着被子尖叫。






作者有话说《我文中说,过了两个月才开始请假,有自残倾向,是由于故事需要,时间得长,现实中抑郁症发展很快,我所说的两个月也就一星期差不多。除了这些我还想说,如果有得抑郁症的宝贝,不要怕,去找医生去吃药,这个世界很值得,还有就是,抑郁症有的治,抑郁症有的治,抑郁症有的治》赏文愉快。谢谢支持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