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请你等等我🌙

抬头有风,身后有你18

18



秦霄贤还是又请了两天假,把夏天安顿在了自己的一个公寓里,又陪着夏天买了许多的生活用品才肯回国。

临走还一个劲的嘱咐夏天,至少两天一个视频电话,有什么事一定要给他打电话,不要一个人逞强才不放心的离开了。

夏天去新学校报了个到,环境不错,知道第二天上课之后就回了公寓。

到了公寓,夏天看着陌生的环境,躺在陌生的床上,巨大的孤单席卷而来,沮丧疲惫,不开心,总之夏天感觉很糟糕。

夏天感觉自己像是被封印在床上一样,怎么也动不了,也不想动,就一个人蜷缩在床上,过了不知道多久,秦霄贤的电话打了过来。

夏天接了,得知秦霄贤已经到了国内了,夏天敷衍几句就急忙挂掉了电话。

累,夏天感觉自己好累好累,她想可能是水土不服,加上前几天玩的太疯了,就想着赶紧上床睡一觉就好了。

可是夏天怎么也睡不着翻来覆去到夜里两点才迷糊这睡着,凌晨四点多,夏天又被噩梦惊醒,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人,浑身是血的躺在冷冰冰的地上,毫无生息的样子,令夏天害怕心疼。

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,一切到不那么尽如人意,夏天又在床上哭了很久,似乎张云雷出事以后,夏天仿佛就只会哭了。

天已经大亮,夏天停止了哭泣,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了卫生间洗漱,弄好之后也没吃饭,就去了学校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