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请你等等我🌙

抬头有风,身后有你20

20



这天,秦霄贤结束和夏天的视频电话之后越来越觉得不对劲。

起身收拾好东西,准备离开后台,去夏天家里看看夏父夏母。走到门口看见了张云雷和林可可,秦霄贤冲张云雷打了个招呼“师哥,今儿咋有空上这来啦”

“呵,这不找孟孟来了嘛,我们要一块去吃火锅,一起吗?”

秦霄贤瞥了一眼林可可说“我就不去了,我这一会还有事呢”“行,那我们先进去了”

这时候秦霄贤的电话突然响了,秦霄贤一看是国外的,想都没想就接了,只听见电话那头“请问你是夏天的家人吗”

电话声音有点大,被正准备进去的张云雷听见了,张云雷猛地一扭头,那种莫名的熟悉感,张云雷看着走的越来越远的秦霄贤,甩了甩头,告诉自己想多了。

而这时的秦霄贤正开着保时捷去夏父夏母的家里,脑子里还一直回想这刚才的电话

“你好,请问你是夏天的家人吗,夏天已经近一个月没有上学去了,虽然每次布置的作业都提交了,也不错,可是和在学校的学生还是有区别的啊,尤其是视频作业,他是学播音主持的啊,对象感多么重要啊,可是夏天呢,眼睛空洞无神,和他提意见也不回,打电话也很少接,希望您能和她说一下。”

秦霄贤在和夏天视频的时候也发现夏天的眼睛空洞无神,笑的也很假,可秦霄贤没有在意,只以为是压力太大。

这时到了夏父夏母家。

叮咚。

“呦,凯旋来啦,来就来拿什么东西啊。快,进来坐,今天可得吃去啊。”夏母让秦霄贤在沙发上坐着吃水果,自己则是去厨房准备晚饭。

秦霄贤问“阿姨,我夏叔叔怎么不在家啊。”

“害,内老头子,还不是在你师父那下棋,一会肯定回不来,说不定晚上还在那吃了呢,咱甭管他。”

不一会,夏母就把几道菜端上了桌。

“阿姨,夏天最近和您打过电话吗?”“电话啊,上星期打过一回,这死丫头,一天天的也不知道在忙啥”

“她怎么和您说的啊”“还能怎么说,挺好的,就是最近挺忙的,事情多,天天这一套说辞”

吃完饭,秦霄贤也准备回家了。“凯旋,以后常来阿姨家做客啊”“好,我得空一定来”

秦霄贤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就在琢磨夏天的话,我挺好的,就是最近挺忙的事情多。潜台词就是我挺好的,你们不要来找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